Jackson的Jacky

在这个浮躁的世界里,总要有一个活成自己的地方。
除了段宜恩我不放心把王嘉尔交给任何人。

标记

 markson or jark……

maybe……

 

飞速行驶的车内,王嘉尔歪歪斜斜的倚靠在段宜恩身上,交代完明天的工作后又确认了一遍没有什么遗落,才放心的将手机丢到一边,心里盘算完天亮前俩人的独处时间后大着胆子跨坐到了段宜恩身上。

段宜恩一慌,忙丢开正玩着的游戏,双手拖住了跨坐在自己身上人的臀部。

抬头,挑眉。

“也不怕急刹车摔着。”

“今天我踢到你……”

“我没事了。”

“我是想说……你没让我给你揉。”

段宜恩愣了一愣,叫你揉?在镜头前?裤子那么瘦?揉……

“有一次你用话筒打到我那里,我都让你给我揉了。”

段宜恩回忆了一下,脸有点泛红,

“我揉的是你的手。”

“今天你推开了我。”王嘉尔装作生气的样子,“这是你第一次推开我。”

段宜恩慌了,只要王嘉尔不开心段宜恩所有的冷静都会瞬间消失,根本分不出怀里的puppy是在逗自己。“我……慌乱的……我不记得推过你啊。”

“那我问你,被踢了你为什么笑的那么开心,不应该表情痛苦嘛。”

段宜恩别开脸,眼角顺时浮现了几条褶皱,只是淡淡的,温柔的说了一句。

“我都没事了。”

“我当然知道你没事了,就是隔着鞋子触感不强烈。”

段宜恩盯着王嘉尔看,眼神炽烈的快把王嘉尔燃烧掉了,

“你这么看我干嘛。”

小怂包慌乱的想从段宜恩身上下来,但是段宜恩的话成功的让他僵在了原位。

“我太爱你了怎么办?”

说完话的段宜恩捧起王嘉尔的脸就吻了上去。

王嘉尔想要挣脱,轻轻地唔唔了几声,“司机,前面有司机。”见段宜恩没有放开自己的意思,也就任他由着性子来了。

吻后王嘉尔将头埋在段宜恩的脖颈处偷笑,呼出了热气打在段宜恩裸露的肌肤上,让后者感觉身体怪怪的。王嘉尔深深地吸了吸鼻子,

“你今天用的我送你的香水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们身上的味道一样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段宜恩你看没看过一种ABO的小说。”

“你知道我不怎么看书的。”

“没关系,我说给你听,就是被标记过的人就会有标记人的味道,我要永久标记的那种。”

段宜恩听不懂王嘉尔在说什么,习惯性的宠爱让他下意识的点头。

王嘉尔笑的像只小狐狸,凑到段宜恩的脖颈后咬了一下。

“你咬我干嘛?”

没有责备,眼里只是有些惊诧。

“标记啊,别忘了我要永久标记你哦。不许赖皮,你刚刚答应过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  = 我们的故事 未完待续… =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评论(14)
热度(9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ackson的Jack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