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ckson的Jacky

在这个浮躁的世界里,总要有一个活成自己的地方。
除了段宜恩我不放心把王嘉尔交给任何人。

王嘉尔看得懂段宜恩看不懂得字

“嘎嘎,公司要我我开个微博。”

“好啊,毕竟哥以后要来中国发展嘛。”

“要不要加为好友,我们相互。”

“好,我要当哥第一个粉丝。”王嘉尔看着屏幕好一会,“哥,我们又不是需要用微博联系的关系,我……不关注你,你会不开心吗?”

“不会。你做的选择我都支持。”

王嘉尔没多说什么,内心复杂的挂断了电话。

我要怎么才能守护的了你呢?明明你就是那么善良。

“Jack这个微博我不太会用。”

段宜恩捏着手机做到了王嘉尔身边。王嘉尔看了一眼,抓过手机, 亲自上阵指挥,

“点这里,然后再点这个……”歪着头看了一会,“哥要不要加个表情,加一个吧。加这个表情好了,符合哥要发的文字。”王嘉尔象征性的征求了一下段宜恩的意见,又帮着检查了一下,“哥,这个字打错了,我帮你改了。”

金有谦看着全程紧盯王嘉尔看的人,问自己的亲故,

“斑斑,你说Mark哥全程不看屏幕,能学的会吗?”

“那重要嘛!”

两个97的孩子对视了一会。

是啊,那重要嘛!。

段宜恩努力拼着评论下的拼音,拼到都快不认识英文了,头昏眼花中王嘉尔出现了。

“嘎嘎,来和我一起看评论。”

王嘉尔坐到段宜恩身边,屏幕上赫然出现的是,

“段宜恩我真的非常讨厌你。”

段宜恩指着“非常讨厌”四个字问,

“这四个字怎么念。”

王嘉尔不敢看段宜恩,接过手机开始翻看,看到很多顶着自己头像或者是自己名字的人在说着一些很难听的话。

“你也不认识吗?那我们查字典。”段宜恩抓过一旁的字典摇晃着对王嘉尔笑。

王嘉尔丢开手机,内心酸楚的搂住了段宜恩,

“一定要学会中的的对吧。一定要学会吗?”

“那句话是不好的话吗?”

王嘉尔不知道说什么,紧了紧怀抱。段宜恩放下手里的字典,拍了拍比自己还悲伤的小家伙。

“没关系,我以后只看顶着我头像人的评论。”

王嘉尔咬了咬嘴唇,眼圈莫名其妙的就红了。哪怕只是一句话,一个表情,一个动作,段宜恩都能懂在想什么。

他懂得,他也懂了。

段宜恩以为顶着王嘉尔头像的人就算不都像王嘉尔一样善良,那说的也应该都是好话。

被骂的人看不懂很多字,可没被骂的人认识的字就有点多了。

段宜恩轻轻拍着王嘉尔无声的安抚着。

“我要去中国发展,有一个前辈很喜欢中国的电视剧,他说电视剧里有一句台词说的很好,‘他不得已只好假装不爱她,以为这样能够保护他。结果很好的瞒过了所有人,没想到也瞒过他的爱人。’。”

“不会的,不会的。我没有……”

“我没说你。”段宜恩打断了慌乱的王嘉尔,“ 我就是怕失去你,比你想象中的还要更怕。 ”

 

 

 

   = 我们的故事 未完待续… =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评论(12)
热度(114)

© Jackson的Jack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