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ckson的Jacky

在这个浮躁的世界里,总要有一个活成自己的地方。
除了段宜恩我不放心把王嘉尔交给任何人。

段宜恩今天有小脾气了,还是针对王嘉尔的。

委屈巴巴的跟在王嘉尔身后,像个小媳妇一样。

金有谦看的一脸无奈,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只好离开,给自己的哥哥们留下独处的时间。

“说,怎么了?”

段宜恩不说话,可怜的像一只受了天大委屈的大兔子。

王嘉尔去拉段宜恩的手,段宜恩快速躲开,

“怎么?”王嘉尔惊讶了。

“你不说我们得避嫌嘛。”

找到生气的地方就好办,王嘉尔一步步逼近段宜恩,一直将人推进衣帽间。

衣帽间内没有开灯,唯一的亮光就是从没关严的门缝处挤进来的。

段宜恩有些兴奋的望着王嘉尔漂亮闪光的眼睛。

直到两人的唇完全紧贴在一处。

斑斑不知所措的躺在角落里,

“我……要怎么办?咳嗽两声?不行,Mark会打死我的。要不打个呼噜吧!不行不行,我睡觉不打呼的。要不继续装睡?”

正胡思乱想着,门被推开,灯随手被人按亮。

“你们两个在这里做什么?还不开灯。”林在范探头就看到了挤在一处的王嘉尔和段宜恩。

“我……们……衣帽间还能做什么。”

“衣帽间什么不能做?”

看着安静的段宜恩脸色越来越难看,斑斑赶紧插话,

“JB.还有我,我在这里,虽然瘦,也是一个人。”

林在范看了看又凑在一起的港泰美,无奈的摇头,

“又躲在衣帽间闹,还不开灯……”

“哥,我跟你说,幸好你来了,Mark哥讲鬼故事吓我们。”

斑斑的话巧妙的化解了所有的尴尬,

“一会还有工作。”

林在范说了一句就走开了,斑斑趁机跟着林在范一起溜走。

“这孩子……越来越懂事了。”

 

 

就……睡醒了,脑洞被周公爷爷收去了。我忘记我要写什么了。你们如果有建议或者什么的……都欢迎。

随时欢迎。

评论(9)
热度(8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ackson的Jack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