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ckson的Jacky

在这个浮躁的世界里,总要有一个活成自己的地方。
除了段宜恩我不放心把王嘉尔交给任何人。

这就是一个脑洞

你愿意当真我也绝不会负责滴

 

 

 

王嘉尔下了飞机推开家门,室内一片黝黑,低喃喃的嘟囔了一句,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随手将行李包丢在一旁,脱了鞋,瞪着家里唯一的仙人掌怄气。

Mark有狗,Bam有猫,我呢……只有你这么棵仙人掌。

想着想着越发觉得委屈到不行,用力的揉了揉眼睛拽掉头上的毛线帽甩在一边,进浴池冲了澡。

洗过澡,暗灭灯,室内又恢复了一片漆黑。王嘉尔用记忆努力的像床摸索,忽然就想起以前住宿舍时,自己跑行程回来的晚,怕吵醒段宜恩,总会不开灯,摸索着去浴室,再摸索着上床。可每次自己刚在床上躺好房间的另一个主人就会发出声音,

“晚安。”

“Mark你没睡吗?”

完全没有回答,弄的王嘉尔总是不明白段宜恩是不是在说梦话。

满满的回忆塞进了王嘉尔疲惫的大脑,想着想着就笑了。

“砰。”

“啊!好疼。”

王嘉尔也不知道自己的脚踢到了哪里,蹲下身子揉脚。

“嘎嘎你回来了吗?”

家里有人说话先是吓到了王嘉尔,熟悉的声音让王嘉尔瞬间安心,然后就委屈的就特别想哭,虽然王嘉尔也不知道自己在委屈什么。

柔和的床头灯亮了起来,熟悉漂亮的脸蛋上挂满焦急。

“怎么了?”段宜恩爬下床关切的询问,“踢到脚了吗?你怎么不开灯?起来,做到床上我看看你的脚。”

“我没事,不想开灯,你怎么过来了?”

“你做到床上让我看看。”

“不要。”

王嘉尔蹲在地上不肯起身。

“你要在地上蹲一夜吗?”

“那……你转过去,”

“转过去?转哪去?”

“我没穿内裤啦!”

段宜恩脸上的表情很奇怪,不知道是不是强忍的笑憋红了脸,微微的侧了侧头,

“又不是没看过。”说完抱起蹲在地上的王嘉尔一起摔倒在床上,胡乱的将挣扎的王嘉尔卷进被里。“好啦!看不到了。”

王嘉尔安静的向被内缩了缩,露着一双大眼睛,虽然看不到表情,可眼里盛满蜜糖。

“你又把Milo丢在家里了。”

“想带过来的,担心它在不熟悉的地方会随便上厕所。”

“熟悉了就不会了嘛。”

“它喜欢和我睡在一起。每次做点什么它就在一旁瞪着眼睛看,你就扭捏的往被子里钻,把自己裹成羊角包不肯出来。”

“少胡说。”

段宜恩拨了拨挡住王嘉尔眼睛的碎发,“我看看你的脚。”

“真的没事。”

段宜恩起身下床,蹲在地上,固执的拽着王嘉尔的脚看了又看,确定没事,轻轻的揉着撞痛的位置,

“嘎嘎。”

“嗯。”

段宜恩仰头看坐在床上的王嘉尔忽闪的大眼睛里充满幸福。

“有你真好。”段宜恩笑的羞涩,舔了一下嘴唇,“我爱你。”

王嘉尔听到这句话,瞬间手脚蜷缩着把自己裹成了粽子。

段宜恩笑的宠溺,起身拍了拍床上的一团,

“把头漏出来,小心闷坏了。”

“你再去拿一床被,今天我不要和你盖一个被子。”

“好。”

躺好的段宜恩伸手打算没收王嘉尔的手机,

“该睡了,别再玩手机了,明天还有工作。”

“我就发个动态,发完就睡,你在等我一下。”

“发什么?”段宜恩将脸贴到王嘉尔的脸上,挤在一起看着同一块亮晶晶的显示屏。“不知道吧,明年五月前就知道了。”段宜恩结结巴巴变识着汉字。“五月你要粉们知道什么?”

“我们的关系啊!”

“啊?”

“怎么?你这表情是不愿意公开还是太感动了。最好是后者,不然我把你从床上踹下去。”

“嘎嘎。”

段宜恩凑过来想抱住王嘉尔。

“先说你是不是感动了。”

“真的决定要公开了吗?不怕了?”

“也不是公开啦,就是打算隐晦的提一提,毕竟……妈蛋,都结婚半年了,不能一起住还不能公开拉拉手嘛。”

“你要是害怕,我没关系的,多久我都没问题的,不公开我也可以的。”

“Marky你今晚话有点多啊。”

王嘉尔斜着眼睛瞪了瞪段宜恩。

“你过来,我要搂着你睡。”

两人在床上闹了好一会,最终段宜恩还是成功的把王嘉尔拉进了自己怀里。

一夜好梦。

 

“Marky过来帮我刮胡子。”

幸好斑斑和有谦不在,不然肯定会笑到肚子疼,LA流氓的称号怎么就给了你了。这明显就一小媳妇嘛,给人家暖床,给人家做早饭,现在还要去给人家刮胡子,最关键还笑的满脸幸福。

王嘉尔坐在冰凉的洗漱台上,晃着小腿大呼小叫的喊段宜恩。

“又坐在凉处,不怕肚子疼。”

“不怕,反正疼了你会给我揉。”王嘉尔递上剃须刀,“快点,剃须膏我都涂好了,你给我刮完我给你刮,然后我们就去吃饭,吃完饭好继续上班时间公费恋爱。”

段宜恩脸上笑的宠溺,心里盘算着哪天有时间一定要把大理石的洗漱台换成木头的,这样才不会冰他家小孩的屁股。

王嘉尔盯着安静帮自己刮胡子的段宜恩又开始心动了,

“哥,你怎么长的这么好看。”

“别说话,小心划到你。”

王嘉尔生来就不会安分。被禁声没几秒的王嘉尔脚趾灵活的戳了戳段宜恩的

 

(请自行脑补或者略过 被吞到没脾气了)

 

“唔……”

一声低喃暧昧的呻吟不由自主的溢了出来,手不受控制的晃了一下。

“啊。”

王嘉尔终于为自己的调皮付出了血红的代价。

看着镜中自己喉结上的创可贴,满脸的懊恼。

“我脚干嘛不乖的非要闹你嘛。”

段宜恩在一旁笑着整理医药箱不答话。

“会不会很明显。”

王嘉尔又照着镜子仔细的研究起自己的伤势。

“不会。”

“不明显粉丝们也看得出来。”

扣好医药箱,段宜恩拉过王嘉尔的手,柔柔的问,

“还疼吗?”

“疼,不过你亲一下肯定就不疼了。”

段宜恩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这样幼稚,但当时真的觉得自己亲一下他的嘎嘎就不会痛了。侧着头在喉结上吻了一下。

“还疼吗?”

段宜恩真诚的问着满脸通红的王嘉尔。后者摇了摇头,暧昧的空气没持续几秒,就被王嘉尔的吵闹取代了。

“你说粉丝会不会认为这是被你种了草莓!”

“不会的,我每次都很小心,就算弄在很明显的地方,也会拜托化妆师帮你盖上的。”

“我说的不是现实,就……有种欲盖弥彰的感觉,欲盖弥彰你懂不懂。”

看着摇头的段宜恩王嘉尔瞬间气成了一只河豚,可爱到段宜恩心都苏了。

解释了好一会,段宜恩才听懂王嘉尔的意思。

“她们为什么要猜创可贴下盖住了什么,猜是谁给你贴的创可贴不好嘛。就好比不应该想你今天穿了什么颜色的内裤,而是要想你的内裤是谁给你穿上的,或者想你有没有错穿我的内裤。”

 

粉们果然看到了王嘉尔喉结上的创可贴,看着努力解释的王嘉尔,段宜恩马上就回想起早上洗漱台前的一幕,强忍住不笑,忍的脸上的肌肉都有了酸涩感。

段宜恩坐在桌子上抱着玫瑰花束听着他的小可爱抱怨肚子痛,还用手遮住嘴巴,嘟嘟囔囔的要求他帮着揉。

 

 

 

   = 我们的故事 未完待续… =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null
null

评论(4)
热度(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ackson的Jacky | Powered by LOFTER